南亭北溪-亭溪

自割腿肉产粮小写手,微博同名

【赫悠】Sweetheart

  今年的情人节天气很好,木杆镇直到下午都是阳光明媚。赫普本来正按照索妮亚的要求整理极巨结晶的样本,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格外开心的来电汪跑来跑去撞到了他的小腿,他手上的极巨结晶一个没握稳往地上砸去,还好他及时反应过来一把捞住了。大男孩刚舒一口气,一旁的索妮亚幽幽地说:“怎么?急着约会啊?我现在给你放假让你去宫门市怎么样?”

  一瞬间赫普的整个人就从脚底烧到了头顶,“不是啦!”他有些羞愤地喊道。

  “哦~”索妮亚夸张地叫了一声,“不过你的反应不太对的样子,提出约会被拒绝了?”

  “没有的事!”赫普把手上的盖子盖好,心里想着:“应该也算被拒绝了吧……”

  昨天晚上他与悠莉视频通话的时候,有问悠莉情人节有没有空余时间,他会和索妮亚请假去宫门市陪她,悠莉很抱歉地双手合十,说:“对不起呀赫普,明天有一场表演赛,大概会很忙的样子,可能没办法及时联系你了,你就在木杆镇好好工作就好,不过晚上一定要在家哦,我会给你打视频电话的!”赫普当然不会提出异议,作为前冠军的弟弟现冠军的男友的他很清楚这个位置背后的辛苦,只能尽量让自己的时间去配合远在宫门市努力的悠莉。

  不过异地恋是真的很辛苦啊,赫普想着长叹一口气,开始认真处理手头上的工作。

  太阳渐渐爬下山头,索妮亚叫住了正在擦玻璃的赫普,“别人送的,给你了。”赫普接过来一看,是一块包装好了的巧克力,奇怪地看了索妮亚一眼。索妮亚当场给了赫普一个爆栗,“你什么眼神,我好歹也是伽勒尔第一美女博士诶,很受欢迎的好吧!看你现在孤家寡人一个可怜可怜你,给我收好!”

  “那就谢谢索妮亚博士了。”赫普摸了摸被锤的额头,把巧克力放进了外套的口袋,刚打算接着擦玻璃,索妮亚拿过他手中的抹布,说:“你回去吧,晚上大概还要和悠莉视频吧,好歹把你那几天没整理的狗窝清理一下不要让人家女孩子嫌弃,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  “我做完再走一样的。”赫普想把抹布拿回来,索妮亚挪开手,优雅地翻了个白眼,“我是怕你继续魂不守舍把我窗给砸了,走吧你!”


  自从加入研究所给索妮亚当助理之后,赫普就在木杆镇租了一个带院的小屋当居所,此时他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。最后一点阳光转进被窝,白天的晴朗使得夜晚的星空格外绚烂,“可惜悠莉不在这里,不知道宫门市的天气怎么样,到家就先给她打个电话吧。”赫普想着。还未开春,风好像裹着细小的冰晶一般,赫普把手伸进兜里,摸到索妮亚给的巧克力,“对哦,还有情人节礼物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给她……”

  小院一片寂静,平时喜欢在外面打闹的几只宝可梦现在不见身影,赫普没有太在意,掏出钥匙打开小屋的门。

  “Surprise!”开灯的一瞬间五彩斑斓的彩片落在了赫普的脸上,他眨了眨眼,没有管自己头上的一片狼藉,伸手一点一点摘下面前女孩脸上的彩片,问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悠莉抱住赫普的腰,仰脸方便他动作,说:“想给你个惊喜呀。”

  “表演赛呢?”

  “上午就结束了。”

  “这么赶,早知道还是我去宫门市找你好了。”赫普捧起她的脸左右检查了一下,确认彩片都弄掉了,轻轻地亲了她的嘴唇。悠莉伸手揽住他的脖子压下来又亲了一下,然后拉着赫普坐到沙发上给他整理头发。

  “好像又长了一点,干脆留成丹帝大哥那样好了,会不会不好打理啊?”悠莉细心挑着彩片。

  “还是算了,等下你帮我剪了吧。”赫普把身上的彩片捡进垃圾桶。

  “有空让聂梓剪吧,听说玛俐的头发都是他打理的。”悠莉把彩片挑完,恶作剧地揉乱赫普的头发,又用手指帮他梳开。

  赫普发现整个客厅被收拾得十分整洁,门窗上都挂上了一些可爱的小装饰,拉过悠莉的手有些心疼的说:“都是你一个人收拾的啊。”

  “没有啊,苍响和藏玛然特它们都有在帮我哦。”听到有人喊的苍响和藏玛然特从后面跑过来,赫普注意到它们身上都绑了两个巨大的粉色蝴蝶结,是谁的手笔不需要猜测。

  “苍响好像还挺喜欢的样子。”赫普看着苍响昂首挺胸的样子回头对悠莉说。

  “据猜测苍响可能是藏玛然特的姐姐呢,藏玛然特是弟弟。”

  “那还给藏玛然特系?”赫普有些失笑。

  “嘻嘻。”悠莉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。

  

  “对了,”赫普突然想到什么,“你吃东西了吗?现在饿不饿?”

  “还没吃……”悠莉摇摇头,“诶!等等!”

  正走到厨房门口的赫普回头,问:“怎么了?”

  “嗯……”悠莉走到赫普的身边,示意他看厨房内部,锅碗瓢盆杂乱地堆在洗碗池内,桌子上好几块焦黑的不明物体。“我本来想做巧克力蛋糕的,但是一直失败就放弃了……”悠莉有点难过地低下了头。

  赫普揉揉她的脑袋,说:“我们一起做吧。”

  “巧克力用完了……早知道多买一点了。”

  “看这里。”赫普掏出索妮亚给的那块巧克力在悠莉眼前挥了挥。

  “呀!”悠莉接过巧克力亲了一下,又猛亲了一下赫普的脸颊。“这是礼物吗?”

  赫普脸微微红了一下,“不是,是索妮亚赞助的,礼物等下给你,先做巧克力蛋糕吧。”

  悠莉把玛俐发给她的蛋糕教程打开,两人按着步骤操作了起来。融化巧克力的时候悠莉手上不小心沾了一些,赫普刚想提醒她,她抬手帮男孩擦去脸边的汗水,结果把巧克力全糊在了上面。赫普一时无语,悠莉憋不住笑着说:“怎么办赫普,我现在根本分不清巧克力在哪里。”

  赫普报复性地捏了捏悠莉的鼻子,转身去找纸巾,突然听见厨房的窗被敲了几下。他看向悠莉,悠莉展示了一下手上的巧克力酱,赫普只好顶着脸上的巧克力打开窗。

  一只信使鸟飞了进来,从袋子里掏出一堆礼物递给了赫普,看赫普手忙脚乱地接住了之后就从窗口飞了出去。

  “这都是什么,有人送给你的礼物吗?”悠莉洗干净手凑了过来,“好像都是巧克力?”

  “我觉得不是给我的。”赫普随手抽出一份,包装纸上画了一只非常抽象的喷火龙。“应该都是给大哥的吧。”

  “为什么送到这儿了?就算不送对战塔该送化朗镇吧。”悠莉拿着几份巧克力反复观察。

  “不知道……还是帮大哥收起来吧。他每年巧克力都很多的,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的。”

  “啊!”悠莉突然叫了一声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蛋糕!”

  两人连忙跑过去查看,万幸这次的蛋糕没有糊,不然就只能用刚刚信使鸟送来的巧克力了。

  

  分了几块蛋糕给宝可梦们,悠莉回到餐桌坐下叉了一块蛋糕尝了尝,赫普走到她身后,轻轻地把一条项链戴着了她脖子上。

  悠莉拿起来了看了看,一块质地清澈打磨光滑的紫水晶被金丝缠绕固定在链子上,她想起收拾客厅的时候看见的打磨工具,扭头笑着问赫普:“你亲手做的呀?”赫普没有回话,自顾自吃着面前的巧克力蛋糕,但是整张脸都泛着红晕。

  悠莉盯着赫普看了一会儿,指了指自己的脸说:“我发现你脸上刚才的巧克力没擦干净。”

  “嗯?”赫普抬头看了过来,悠莉按住他的肩膀迅速亲在了他的嘴上。

  “甜吗?”她舔舔嘴角。

  “……挺甜的。”

  

  End

  

  真正的孤家寡人索妮亚刷手机看小情侣新发的动态:好气哦。

  

碎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  我也给玩剑盾的朋友们准备了情人节礼物💖

        一共30只宝可梦💝

🔸莫鲁贝可、伊布和城都太阳珊瑚都是爱心球的,其中莫鲁贝可和伊布都是5v。

🔹剩下有冰六尾、阿罗拉御三家、妙蛙种子和杰尼龟、真正的(?)火红不倒翁、阿罗拉喵喵和地鼠、关东小火马,都是1v到5v不等。

🔸每只身上都有礼物,有彗星碎片、星星碎片、XL糖、吃剩的东西、许愿星块,其中一只身上有银色王冠。

🔹虽然个体值不行,但是需要凑图鉴的朋友不要错过啦,每个人最多可以领三只,评论或私信说要哪只就好,先到先得mua(灬ơ₃ơ),活动持续到送完这30只,我会在每天下午的游戏时间配送。

🔸如果有别的需要的剑盾玩家也可以私信我,我会尽量帮忙的,爱大家(⑉°з°)-♡(需要糖饰也可以私信,我基本都可以提供)。

  

评论(17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亭北溪-亭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