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亭北溪-亭溪

自割腿肉产粮小写手,微博同名

【奇丹】情人与巧克力

  伽勒尔情人节特别表演赛最后一场在距离正午还有52分钟时结束,奇巴纳揉揉肩膀走到通道的阴影处。“那丫头今天好像格外迅猛。”一双鎏金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熠熠生辉。

  “表演赛应该满足观众的欣赏欲望才对。”奇巴纳耸耸肩。

  “可是你也一副速战速决的样子。”那双眼睛的主人轻笑一声说。

  “因为我也有马上想做的事。”奇巴纳单手撑在丹帝耳边的墙体上,微微靠近,两人自然地交换了一个吻。

  

  两人从竞技场后门偷偷溜回了家,丹帝刚把钥匙放到玄关柜上,奇巴纳从他身后揽住他的腰,轻咬他的耳尖。“唔……等等……”丹帝在他的怀里转过身,不小心碰倒了柜子上堆得高高的礼物盒,各式精美的包装盒倾泻而下,散了一地。奇巴纳随手捡起一个看了看,“粉丝们送的情人节巧克力?‘给我最爱的丹帝大人’,会长大人魅力不减当年啊。”

  “说什么呢。”丹帝蹲下来收拾满玄关的盒子,奇巴纳看着手上的巧克力摸着下巴想了想,从礼物堆里又抓了一个进了厨房。

  等丹帝按着大小把它们都整理好,奇巴纳端着一个不锈钢圆盆从厨房出来放在餐桌上,丹帝凑过去看了一眼,发现是一盆融化好的巧克力,问道:“你想做甜点吗?”

  “算是吧。”奇巴纳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往下拉,把人摔在了自己身上,右手紧紧箍住丹帝劲瘦的腰,左手指尖沾了一点巧克力,在丹帝的唇上反复摩挲,在丹帝伸出舌头微舔嘴角的时候凑了上去,巧克力的醇和甜蜜在两人的唇齿间流淌。

  两人分开的时候巧克力已经糊得他们面目全非,奇巴纳把手上剩余的巧克力抹到了丹帝的脸颊上,又轻轻舔过,“那我就开始享受今天的下午茶时间了。”奇巴纳紧贴着他耳朵说,用虎牙在耳垂上留了一个小红点。


  (省略1251字)


  从浴室出来,奇巴纳把丹帝拉到床边坐下,跪坐在床上给他吹头发,手指在紫色的发丝间穿行拨弄,丹帝打开手机,看见一条十分钟前索妮亚发过来的消息,他把手机举起来示意奇巴纳看,说道:“她问我悠莉今天在忙什么,赫普看起来特别可怜,她给了赫普一块巧克力让他回去了。悠莉上午急着离开的样子我还以为是去找赫普呢。”

  奇巴纳关掉吹风机,顺了顺半干的发梢,漫不经心地说:“估计是想给赫普一个惊喜吧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丹帝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,跳下来去玄关处收拾出一堆巧克力,跟出来的奇巴纳挑挑眉:“大少爷还没玩够吗?”

  丹帝轻轻踹了他一脚,说:“我把这些送给赫普,要是他今天真的一个人过好歹有个慰藉。”

  奇巴纳想了一会儿,“你不觉得是个刺激?”

  丹帝叹了口气,说:“反正你也不想看到它们。”

  听到这话,奇巴纳笑出了一颗小虎牙,扑上去抱住丹帝的腰,“要不要再来一次?”他补充道,“不玩巧克力的。”

  丹帝反手压下他的头亲了一口,说:“你去把头发吹了,等我把这些寄出去。”

  “遵命,丹帝大人。”

  

  End

  

碎碎念:

  R18部分在海棠,有粗制滥造的巧克力play和浴室play,饿了还不嫌弃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应该是不需要翻墙的,但是可能对浏览器有要求,部分浏览器估计打不开,谷歌浏览器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需要翻墙软件的也可以问我,虽然付费但是我现在用这款我觉得还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

  海棠地址 

  赫悠那篇底下有给剑盾玩家准备的礼物,玩剑盾的朋友可以戳进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赫悠】Sweetheart 

         发现官方贺图好好看嘿嘿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亭北溪-亭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