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亭北溪-亭溪

自割腿肉产粮小写手,微博同名

宝可梦世界的情人节怎么过?

【伽勒尔地区】

▫️赫悠:Sweetheart 此篇末尾有礼物🎁

▫️奇丹:情人节与巧克力 

▫️聂梓玛俐

  聂梓(准备情人节特别演唱会中):“你说安可环节我唱哪首?”

  玛俐(给莫鲁贝可梳毛):“就前几天你新写的那个吧。”

  

【合众地区】  

◽️N主♂

  绿色长发的青年拦住正四处张望的透也,“是在找人吗?要不要一起进摩天轮看看。”

  “好啊。”透也点点头。

  “好像不在这里呢。”N状似苦恼的说。

  “我已经找到了。”透也握住了紧挨着他的那只手。

  “还好找到了。”N回握了回去。

▫️修共

  飞云冰淇淋店前:

  共平:“终于排到啦!修,给你。”

  修:“冬天吃冰淇淋会不会对肠胃不好?”

  共平:“夏天人太多了,(叹气)我想请你吃最好吃的。”

  修:“偶尔吃一次应该没事的。”(无奈)

▫️铁鸣

  鸣依:“云霄飞车太好玩啦!阿铁我们再玩一次好不好?”

  阿铁:“可以是可以,我有点担心你像上次一样玩到最后差点吐了……要不还是去坐摩天轮吧。”

  鸣依:“这次真的不会了,可不可以嘛天马大人?”(星星眼)

  阿铁:“嘘……不要叫这个,我们进去吧。”

  

【城都地区】

▫️响银琴音

  琴音:“今天是情人节。”

  阿响:“情人节要干嘛?”

  琴音:“这是情人应该好好考虑的日子,我们普通人就普通地庆祝一下就好了。”

  阿响:“啊,干脆小银我们来对战吧!”

  银:“绝对不该是这样吧……”

  

【关东地区】  

▫️赤绿

  白银山顶:

  绿:“巧克力吃吗?”

  赤:“……”

  绿:“……我做的。”

  赤:“……”(一口叼过)

评论(2)
热度(1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亭北溪-亭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